Followers

Friday 6 May 2011

fast furious 5~我来咯❤

一大早就懒惰去学校了。。
因为今天学校不懂有什么东东活动哦=.=!
如果我去学校的话就跟你姓耶,打死我都不去了~XD
然后就和朋友们全部去ioi打机咯。。

可是一大班好像去吭收酱,哈哈>.<"
一边打机一边等一个番薯放学哦。。期待丫=)
打完了就和朋友去买票看戏戏哝~
真没想到尽然有我要看的“fast furious 5”丫。。开心死了,XD~
买了票票就回家找大多摩咯,还要他开门给我=.=
好像客人那样。。其实我就是主人叻>.<
回了家冲凉吃饭就去大多摩家捣乱了~嘻嘻。。
最让我想不到的就是他尽然才用了15分钟就准备好了,超快耶=.=
平时问他时他都会说“出着出着”可是呢?半小时了却还米到~扎到!
过后就准备出门去看我最爱的戏戏了丫。。耶,期待期待!^^
到了不久还到等那位大小姐来哦,真慢啊。。等到我要睡着了~XP
那套戏真刺激又好看哦,果然我的眼光真没错~
看了人都精神丫=)

看到戏中的男女主角好幸福哦。。在阳光的沙滩慢步~❤
可我呢?咳,算了吧。。单身的我哪有可能像他们那样幸福呢?=(
只有在童话里才会那么幸福,真实的世界里我却很寂寞一个人~
戏始终都会结局。。就如你对我的心早已结束了!我讨厌>.<
为什么我要的幸福简简单单的生活却得不懂呢?
老天在作弄我吗?或许我不是一个好情人。。=(
别想那么多了,是时候该回家了哝~
回家冲好凉就和妈妈去吃烛光晚餐咯,嘻嘻!
妈妈说要吃扒。。真是不贵不吃的丫=.=
可是也没关系啦,谁叫这世界会有母亲节呢?@@
她也照顾我那么久,这也是时候报答回她了。。^^
妈:谢谢你对我的照顾,没有你就没有现在的我了。。
        以前做过什么错事,在这真心的想你说对不起。。
        人生就想一场戏,有缘所以才相遇。。妈米辛苦你了!我爱你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